晴時多雲

果粉注意!Apple Pay年底可望登台

2016/04/19 09:22

蘋果的行動支付Apple Pay,有機會在年底登台。(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蘋果公司,在2014年發表了Apple Pay支付功能,最早僅限於美國地區,但蘋果公司陸續在其他國家開始提供服務,今年2月正式在中國登場,而台灣地區的果粉,有機會年底使用Apple Pay的功能。

蘋果去年就透露,Apple Pay將在2016年拓展到亞洲與歐洲,根據《經濟日報》報導,蘋果的Apple Pay已正式拜會錯金管會,國內多家大型發卡銀行也都有接觸,金管會將月底跟銀行業者開會協商技術問題,知要問題克服,Apple Pay最快在今年度第4季就有機會在台登場。

金管會銀行局詹庭禎證實,Apple Pay曾拜會過金管會,金管也會支持並歡迎Apple Pay來台,相信Apple Pay若有具體時程,會再來拜會金管會,不過目前為止尚未有銀行提出申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