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onda日本原廠召回VFR1200車系 台灣跟進

2016/04/15 11:11

Honda日本原廠公布VFR1200車系召回服務,台灣今日宣布跟進召回VFR1200車系。(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Honda日本原廠公布VFR1200車系召回服務,台灣今日宣布跟進召回VFR1200車系,召修項目為配備傳動軸之VFR1200車系在軸承之夾緊壓力設定不完善,進而導致後輪鎖死之現象。

台灣Honda表示,提醒2015年4月17日前領牌之Honda VFR1200車系之車主回廠入會點檢,車主可於現場提供行照,各區據點人員將為車主查詢是否為召回範圍內,提供應有的召回服務,讓既存車車主的權益上不再受損。

自Honda Motorcycle正式於台灣販售後,為了持續實現「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一直以成為車主道路上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目標,自去年4月份開始的既存車輛回廠點檢認證活動,目前已有約2000台回廠進行點檢與認證。

未來將持續推動日籍技師的全台巡迴服務與召回服務,讓過去平行輸入的Honda車主也能享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