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委猛批浩鼎股票爭議 尹衍樑回嗆「時空錯置」

2016/03/23 15:11

浩鼎轉讓股票爭議,尹衍樑今天反批藍營立委是「時空錯置、模糊焦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技股王浩鼎上個月乳癌新藥解盲失敗後,今天又被爆出潤泰集團董事長尹衍樑曾在興櫃前,轉讓3000張股票給中研院長翁啟惠的女兒翁郁琇,藍營立委今天也召開記者會批評此事。對此尹衍樑回應反批「時空錯置、模糊焦點」。

尹衍樑今天接受《聯合報》訪問時表示,中研院長翁啟惠已連獲國際獎項,是很有可能獲得諾貝爾化學獎、木訥認真做學問、非常純真的人,卻被如此攻擊,他覺得非常沒有意義。

尹衍樑表示,他與張念慈、翁啟惠與一位美國人創立Optimer Pharmaceuticals公司發展生技(為浩鼎母公司),公司一度經營不善,是他先以1股1美元、共6000萬美元買回公司大部分持股。

後來,其他人才照這個價錢,加上其它費傭陸續向他買回,也包括翁郁琇。尹衍樑也強調,當時浩鼎在台灣根本還沒上興櫃,連個參考價格都沒有,卻把過去的事硬套在後來浩鼎上百元的這個時間,痛批是完全「時空錯置、模糊焦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