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砲轟朱立倫別再選高位 懷念蘇貞昌有效率

2016/02/18 13:39

今日鴻海舉行開工團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砲轟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資料照,彭博)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今日鴻海舉行開工團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砲轟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他表示,鴻海計畫工程師有其屋已經有兩年,要在新北市建造智能社區,案子送到新北市已經拖了一年多,希望朱立倫能趕快給鴻海一個答案,呼籲朱立倫「不要再去選什麼高位了」,郭台銘甚至拿前市長蘇貞昌和朱立倫比較,稱讚蘇貞昌是一個非常有效率的縣長。

郭台銘表示,鴻海希望在新北市、土城蓋工者有其屋的案子,讓鴻海員工能夠安心住進去,鴻海要蓋18層研發大樓,有5千名工程師,但年輕人需要有房子住,礙於沒有土地,案子已經送到新北市政府,拖了一年多,過去一年新北市長朱立倫比較忙,郭台銘說,「現在希望快點給我一個回答」。

對於拖了一年多的申請,郭台銘相當懷念過去的台北縣長蘇貞昌,他說,蘇貞昌對於建立科技園區非常積極,更稱讚「蘇貞昌就是一個非常有效率的縣長,說到做到」,並向朱立倫喊話,「有魄力的話就不要再去選什麼高位了」。

郭台銘並呼籲陳菊及朱立倫,不管怎樣都是一方之主,要拚經濟,就要讓工程師有房子住、釋出土地蓋新住宅、新社區,台灣地震過後需要建設,產業界一定會盡量投資、給予年輕人工作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