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舊址成危樓 京城銀(2809)台南新化分行 遷新址營業

2016/02/15 12:55

京城銀行新化分行已於連假後之第一個上班日(15),遷移至「台南市新化區中山路605號1樓」營業。(圖京城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京城銀行(2809)新化分行大樓在0206南台強震中毀損,經過各方協助,京城銀行今日宣布,新化分行已於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15日),遷移至新址營業,跨出台南地區災後重建第一步。

 京城銀行指出,該行於1995年間取得使用執照的舊新化分行大樓,本次因受天災影響,其內部設備及相關資料均毀於一旦,所幸有緊急應變機制,並獲新光金控集團高層奧援,提供目前閒置的新化新光大樓一樓,供京城銀行新化分行設置臨時營業據點,讓該行在年假期間完成軟硬體設置,便利新化及附近居民使用。

 京城銀行今(15)日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移遷新化分行,至新址繼續營業。京城銀行表示,因涉及公共安全,舊建築已在第一時間配合拆除主要結構,扣除折舊,毀損的舊建築物帳列成本約1700萬元,並未影響京城銀行整體財務狀況及客戶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