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熱銷智慧型手機前10名 台灣品牌佔3名

2016/01/27 16:16

台灣品牌的智慧型手機表現亮眼,拿下全球熱銷榜的冠亞軍。(圖擷自AnTuTu)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台灣智慧型手機總銷量占全球18%,名次表現優於韓國、中國以及日本。

知名跑分軟體安兔兔(AnTuTu)最新報告結算,從2015年10月1日結算至12月31日,第4季最熱門的智慧型手機是HTC One M8x,HTC One M9也表現亮眼,名次落在第5。宏達電在前5名就佔了2名。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另一品牌華碩Zenfone 2拿下熱銷排行榜亞軍。靠著模仿蘋果設計起家的中國品牌小米只有紅米Note 2一機上榜。南韓有4支手機上榜,三星(Samsung)就佔了3名。

也值得注意的是,《Engadget》曾報導iPhone 6S在全球締造1300萬台的銷售量,打破蘋果以往的銷售紀錄,名單裡卻未見iPhone 6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