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進全球太陽能市場 中美晶與華為簽合作備忘錄

2016/01/21 09:25

中美晶董事長盧明光2016年開春就簽下合作備忘錄,展現強烈企圖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中美晶(5483)旗下的SAS Sunrise Inc (SSR) 與中國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於1月20日簽訂合作備忘錄 (MOU)。中美晶董事長盧明光及華為智能光伏業務總裁許映童,分別代表雙方於華為深圳總部簽署此合作備忘錄。此MOU的簽訂,正式宣告雙方在光伏逆變器領域啟動全方位合作。

未來中美晶旗下的太陽能電站將優先採用華為FusionSolar簡單、全數位化、全球化自動運維的智能光伏電站解決方案,並在全球市場共同推動光伏逆變器及電站開發的業務發展。

中美晶表示,展望未來兩家公司將聚焦於全球太陽能市場,雙方依據自身特點和發展需要,秉持互利共贏的原則,建立穩定的合作夥伴關係,在智能光伏解決方案標準及聯合創新、微離網、光伏海外市場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並一起在太陽能電站開發的領域交流,共同促進太陽能產業的長期健康發展並提昇國際競爭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