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尾牙 獎金縮水7成、桌數少5成

2016/01/12 06:58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右三)攜手董事卓火土(左三)、董事陳文琦(左二)、董事林振國(左一)、營運長陳文俊(右二)與財務長暨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右一),一同於11日舉辦的HTC 2015年終晚會上,感謝同仁過去一年的付出,期待攜手邁向精彩的2016年。(宏達電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一整年,宏達電每股大虧18元,裁員求生,目前的公司狀況反映到今年尾牙宴上,從開宴桌數到現場獎額都是大大縮水,桌數只有去年的一半不到,抽獎總額更只有去年的3成;連表演藝人也減幅,少了天團五月天,由自家新人撐場。

宏達電昨天跟今天將連續兩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尾牙宴,總桌數共487桌,分別是昨晚的148桌與今晚的339桌,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創辦人兼董事卓火土,與一級主管們一同出席。

在天韻合唱團、F.I.R、新人周興哲接連表演,而周興哲還是宏達電自家投資《16個夏天》主題曲演唱人。現場氣氛還是很熱烈,尤其連連抽獎更嗨翻當場氣氛,最大獎抽出20萬元現金獎,根據宏達電說法,今年將有3,000個獎項,總價值近1,300萬元,之後加碼至2000萬元;不過,《工商時報》報導,這個數字只有去年的3成。

報導指出,去年的尾牙宴總桌數為1,027桌、獎項總數近6,000個、總獎額高達6,690萬元,、晚會最大獎為30萬元現金,所有的數字都是今年的倍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