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節禮盒遲無訂單 瑞復大小朋友好著急…

2016/01/11 14:30

瑞復大小朋友希望在選舉之外,大家也不要忘了購買瑞復年節禮盒,好讓他們過年也有紅包可拿。(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下過月就要過年了,台南瑞復益智中心今年推出的Q版劍獅禮盒,遲遲不見春節大訂單,讓瑞復大小朋友好著急,希望在選舉之外,大家也不要忘了購買過年禮品,好讓他們有工作做,過年也有紅包可拿。

瑞復社務組長陳士慧表示,今年瑞復中心推出Q版的南棗核桃糕劍獅禮盒,這些都是瑞復青年手作的餅乾點心。從挑籽、熬煮、攪拌、切塊、秤重、包裝等等動作,對他們而言,每一步驟都需要經過不斷的練習才能完成。

瑞復成立於民國63年12月,創辦人為美籍安美麗修女。之後由美籍甘惠忠神父、瑞士籍吳道遠神父接任,一直到民國99年由李雪瑛女士續任。瑞復中心為服務發展遲緩嬰幼兒及心智障礙或多重障礙人士的日托型社會福利機構。目前中心服務對象有250多人,社區式服務1年約1000多人次,在台南落地生根造福無數身心障礙家庭。

瑞復Q版禮盒由設計師為瑞復量身打造,融入在地安平吉祥物-劍獅,Q版劍獅綠色大包裝叫「布雷獅Blessing」,粉紅色小包裝為「哈碧妮獅Happiness」,分別有祝福與幸福之意,盒子並具有存錢功能的劍獅。

陳土慧說, 眼看農曆年就要到來,等待的春節訂單遲遲未見,瑞復大小朋友好著急,希望有工作做,更希望從工作中拿到過年紅包獎勵。訂購專線:(06)391-1531分機217、218或上網直接下載訂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