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鑛咖啡易主燦星旅遊 將加速展店

2016/01/08 19:45

金鑛咖啡易主後,將加快展店速度。(擷自金鑛咖啡臉書)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南台灣最大咖啡烘焙連鎖店金鑛咖啡傳出易主,由3C通路龍頭燦坤取得8成股權,金鑛咖啡今天下午發表聲明,強調自1998年創立已逾18年,日前與燦星旅遊擴大洽談深度,成功達成協議加碼經營!讓燦星旅遊更添一生力軍。

除了未來將與已上市的燦星旅遊共同致力台灣觀光環境外,該公司更希望快速展店年達51家以上,讓咖啡香飄進台灣大街小巷,針對食材來源、品質的控管更加嚴格,以「食安咖啡第一品牌」號召年輕夥伴,共同打造台灣本土咖啡第一品牌。

金鑛咖啡從高雄起家,該公司發表聲明說,日前與燦星旅遊擴大合作洽談深度,成功與投注大量心力於台灣觀光市場的燦星旅遊達成協議,加碼取得經營權。

金鑛咖啡表示相當樂見未來的經營管理,除了將沿用金鑛創辦人鄭立鍵的經營哲學,更可以與燦坤、燦星旅遊等相關產業共同提供消費者服務規模,且鄭重聲明咖啡、蛋糕、烘培等多項產品之高品質保證,不會因此而改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