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助《老鷹想飛》郭守正:爭取公播權到國中小播放

2016/01/04 15:29

為幫助《老鷹想飛》票房,郭守正今天表示,將取得公播權,並贊助未來1年給全台國中小學生觀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屯國小日前播放了《老鷹想飛》預告片,有小二生看完後說要寫信給郭台銘。鴻海集團今天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守正表示,將取得公播權,並贊助未來1年給全台國中小學生觀看。

北投大屯國小日前播放了《老鷹想飛》預告片,有小二學生看完後哭了,而聽說影片票房不好即將下檔,他跟老師說希望寫信給郭董,希望郭台銘能幫忙作廣告,其它同學也一起寫信。

今天郭台銘與郭守正在鴻海總部,親自接待19名來自北投大屯國小師生與紀錄片導演。郭守正表示,他與郭台銘討論,非常認同小朋友想法,因此將爭取取得公播權,贊助影片未來1年到全台各國中小學播放,也會將在寒假於三創時舉辦紀錄片影展給小朋友們觀看;未來也會邀請小朋友到永齡農場生態園區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