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原中信人壽總經理林欽淼 出任台灣人壽總經理

2015/12/31 22:15

林欽淼將出任整併後的台灣人壽總經理。(資料照,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2891)將於2016年1月1日完成旗下「台灣人壽」與「中信人壽」兩家壽險子公司整併,並保留「台灣人壽」品牌,正式躋身台灣前六大壽險公司之列。台灣人壽董事會今日也通過重要人事任命案,原中信人壽總經理林欽淼出任台灣人壽總經理,該案待主管機關核准後正式生效。

 中信金指出,旗下「台灣人壽」與「中信人壽」兩家壽險子公司整併後,企業總部將設在南港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全體員工將於2016年6月底前喬遷完成。在此之前,員工將分南港總部及中山大樓二處辦公。

 繼日前中信金控董事會通過台灣人壽董事長凌(氤)寶、副董事長許舒博(兼任台壽保產險董事長),以及台壽保資融董事長梁德強等重要高層布局後,台灣人壽今日董事會也決議,由林欽淼出任整併後的台灣人壽總經理。

 中信金指出,台壽總經理林欽淼擁有17年台灣人壽資歷,未來將兼任業務發展處處長,並帶領五大業務通路,包括傳統業務員通路、直效行銷、經紀代理、銀行保險、企業行銷。

 此外,商品精算處處長由葉栢宏出任;劉國倫擔任投資處代理處長;呂國雄擔任作業服務處代理處長;蘇淑美擔任行政管理處代理處長;董事長室主任秘書由卓長興出任。

 截至2015年11月止,台灣人壽與中信人壽合計新契約保費收入達854億,總資產破兆元;正式合併營運後,在臺灣有8家分公司,內勤員工約2,200人(含電銷人員),業務員人數超過8,200人,並擁有超過140萬名保

戶。

 中信金強調,未來在金控的資源挹注下,台灣人壽將迅速擴展業務員通路版圖;追求價值與量並重的商品策略;並在原有的保戶基礎上,持續長期深耕,期許將經營穩健、保險專業形象深植於保戶心中,朝向「華人地區保險服務第一品牌」願景邁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