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滅頂」持續…頂新在台北101董監名單難產?

2015/12/06 07:10

台北101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101大樓即將在週三召開股東會改選董監事,而目前坊間正展開「滅頂」行動,使得截至目前,台北101宣稱,依舊沒有收到頂新集團提出的董監事名單。

《工商時報》報導,即使頂新已經將台北101股權賣給黑石集團,但這份股權交易案還需新的董監會通過確認,不過,頂新擁有的五席董事不變,而財政部也備妥搶七董、三監的過半席次策略,但在提前應該送出的腹案名單中,台北101指尚未收到相關文件。

據報導,台北101金融大樓董事長人選,在宋文琪任期屆滿後,由總經理周德宇升任,並著手董監事改選事宜,而財政部聯手中信集團等搶泛公股董監席次的佈局,可以直接執行,目前作業中,董監名單分配分別兆豐金3席董事、第一金1席中華電2席、證交所1席等,存保公司有2席監事等;台北101指出,頂新5席董事代表目前新名單未送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