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者票選海外房地產代表字 「錢」字排第一

2015/12/04 09:53

亞太國際地產趨勢研究處張漢超表示,海外房地產已成為國人資產配置的一部份。圖為日本東京。(日本信義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根據經營海外房地產的業者調查,今年海外置產年度代表字,由「錢」字拿下第一,擠下去年代表字「夯」。

亞太國際地產趨勢研究處11月間針對成交及潛在客戶進行調查,2015海外置產年度代表字前3名分別為「錢」、「威」、「賺」,得票率各為18.2%、15.1%及12%,其中負面字「亂」與「狂」也名列票選名單中,位居第4及第6。

亞太國際地產趨勢研究處張漢超表示,海外房地產已成為國人資產配置的一部份,投資人相中的是房地產的後勢,透過租金與增值來創造收益,相較於國內低租金投報、房市低迷的現況,海外置產反而具有優勢。今年「錢」字在投票中勇奪第一,擠下去年的「夯」字,也顯出市場環境逐漸成熟。不過張漢超認為,海外房地產市場資訊雖趨於透明,但業者也相對變多,消費者選擇性雖然提高,可是要選出優質的業者難度卻也相對提高,這也是為何票選的10名當中有「狂」字「亂」入其中的原因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