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彩券也走時尚風 台彩推新刮刮樂「魔幻密碼」

2015/12/02 10:56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明日將發行兩塊新刮刮樂,包括走螢光時尚風的「魔幻密碼」及搭配年末尾牙「歡樂賓果」刮刮樂。(記者吳佳蓉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刮刮樂也走時尚風!台灣彩券公司表示,明日將發行兩塊新刮刮樂,包括走螢光時尚風的「魔幻密碼」及搭配年末尾牙「歡樂賓果」刮刮樂。其中「魔幻密碼」每張售價200元,頭獎高達200萬元,有超過11萬個1200元以上的中獎機會,加上造型特別,應可受年輕女性喜歡。

台彩表示,「歡樂賓果」每張則售價100元,頭獎30萬元,有超過18萬個500元以上獎項,玩法簡單易懂,其中還增加「4角全中」的新玩法,適合年末聚會、派對時與三五好友一起玩。

此外,根據台彩做的網路問卷調查,6成受訪者參加過發放彩券或以彩券作為抽獎禮品的尾牙,9成民眾表示,若在尾牙時收到彩券紅包,會覺得開心,顯示彩券為年末受民眾喜愛的娛樂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