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擎亞:三星並無收回擎亞AMOLED面板

2015/11/23 15:17

針對「三星換策略 擎亞很受傷」,擎亞(8096)表示,三星並無收回擎亞AMOLED面板與中國代理權的,至於OPPO AMOLED是否會繼續出貨,還在與三星求證中。(圖擷取自擎亞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三星換策略 擎亞很受傷」,擎亞(8096)表示,三星並無收回擎亞AMOLED面板與中國代理權,至於OPPO AMOLED是否會繼續出貨,還在與三星求證中。

擎亞指出,今年10月出貨給OPPO的AMOLED面板,金額為0.995億美元(折合台幣為32.64億元),並非如報紙所載1.4億美元(新台幣46億元)。

擎亞也說,11月份繼續出貨給OPPO的AMOLED面板,尚無自11月起由三星收回出貨權,且截至目前為止,出貨金額約0.2億美元,目前仍繼續自三星進貨及出貨給OPPO中。

擎亞強調,三星並無收回AMOLED面板在台灣及大陸代理權的情事,至於OPPO AMOLED是否會繼續出貨,目前與三星正在求證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