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水鉛水管水質檢驗 均符合飲水標準

2015/11/18 19:34

自來水鉛管爆發爭議,台水完成水質採樣檢驗,檢驗結果均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0.01 mg/L。(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湯佳玲/台北報導〕前段時日部分自來水鉛管引起民眾疑慮,台水公司已完成鉛管戶水質採樣作業,檢驗結果均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0.01 mg/L。

台水公司表示,供應的自來水,依環保署公告的飲用水水質標準項目,長久以來持續性及定期檢驗淨水場原水、清水及用戶端配水,地方環保單位也每月定期抽驗水質,請民眾放心飲用。

鉛含量檢測查詢網址如下:
苗栗地區:http://www8.water.gov.tw'>http://www9.water.gov.tw'>http://www.water.gov.tw'>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