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士林夜市再現燙金店面 54年老屋單坪租金破萬元

2015/11/17 08:45

士林夜市再現單坪租金萬元以上燙金店面。(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半百老屋受惠觀光效應,租金行情看俏,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租金揭露資訊,9月時,士林夜市大東路上屋齡54年的磚造老屋以每月每坪1萬916元勇奪士林夜市第二高店面租金行情,也是目前實價資訊中唯二單坪破萬元的租金實價資訊。

其實大東路是士林夜市最熱鬧的區段,根據店面交易實價揭露資訊,士林夜市單價前五貴店面,大東路囊括前三名,其中9月時,出現一筆總價1.8億元的店面交易實價資訊,拆算每坪單價高達547.45萬元,創下士林區店面單價新高,同時也是繼東區、永康街及站前商圈後,第四個出現單價500萬店面俱樂部的成員。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分析,士林夜市近年因大量的中國及國際觀光客湧入,店面不論是租賃或是買賣均相較熱絡,尤其是捷運劍潭站一出來的大東路兩側更是最燙金的區段,租金收益率維持3~4%的不錯水準,因此,能吸引買家投資置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