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巨董座陳泰銘豪爽 關之琳贍養費估數億至10億元

2015/11/05 09:31

根據推估,陳泰銘身價約30億元,給關之琳的贍養費應該也有數億元至10億元之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港星關之琳主動爆出與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是離婚而非分手」,外界關注離婚贍養費到底有多少?國巨公司表示「這是董事長個人私事不便回應」,而根據推估,陳泰銘身價約30億元,但個性豪爽大方,給關之琳的贍養費應該也有數億元至10億元之譜。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陳泰銘目前持有國巨股票為4433萬5336股,若以每股55元計算,光是手中股票市值就高達24.38億元。

事實上,根據報導,原本陳泰銘預計斥資8億餘元和關之琳舉辦婚禮,但猶豫後作罷造成兩人分手,推測陳泰銘既然願意拿8億元辦婚禮,與關之琳離婚所給的贍養費也不會低於這個數字,外界估至少有數億元至10億元不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