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ahoo啟動跨境銷售 主打MIT商品銷往香港

2015/11/04 19:43

Yahoo台灣暨香港電子商務副總裁王志仁表示,將帶著台灣優質商家把台灣製造的商品賣到香港。(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Yahoo奇摩今天宣布,將於1111網購節台港攜手,正式帶台灣優質商家跨境前進香港做生意,把MIT(台灣製造)商品賣到香港,打造台港最大電商生態圈。

 Yahoo台灣暨香港電子商務事業群副總裁王志仁也強調,香港人瘋台灣愛買MIT台灣商品,因此要把台灣好的商品引介到香港,尤其香港人很喜歡台灣的鳳梨酥,不過他也強調,「首波跨境店家絕不會有中國白牌低價商品在內」。

 Yahoo奇摩也宣布,將在1111網購節啟動跨境,至少有70幾個台灣店家會在1111網購節前上架銷售,首波會有超過百家台灣店家跨境到香港,把台灣好的商品賣到香港,以3C、服飾、美食及美容保健類別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