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WiMAX 女強人何薇玲多次向「他」哭訴…

2015/10/30 06:52

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一動能不能繼續投資WiMAX轉型成4G?毛內閣爆發內鬥,引發外界傻眼,而據報導,業界女強人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更是多次找上老朋友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哭訴,要政府確定態度,能不能升級要講清楚。

毛內閣爆內鬥的主因就是全球一動轉型4G案,NCC要求全球一動增建基地台,才准轉型,但全球一動提出訴願且訴願成功,等於打了NCC一巴掌,NCC主要石世豪大怒,甚至質疑訴願委員與全球之間有不正常的接觸,導致行政院發言孫立群揚言,有證據就去告,部會間幾乎近撕破臉。

而內閣內鬥導火線的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中國時報》,就因此事,多次向張善政哭訴,兩人關係是何薇玲老公石克強與張善政友好而發展出來,而也因為張善政力挺WiMAX才使得何薇玲繼續砸錢投資,但如今,用戶持續下滑、WiMAX遭市場邊緣化,要不要走下去,更讓何薇玲搞不清政府態度。

報導也指出,張善政也已多次向NCC表態,要NCC早告知WiMAX業者能否技術升級,不要讓業者痴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