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倫飛才出第11根漲停 瞬間打入跌停

2015/10/23 10:00

倫飛(2364)早盤一度飆出第11根漲停板,但由於證交所出手管制,盤中急速打入跌停。(圖片截取自Yahoo股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朱立倫概念股」倫飛(2364)股價10月以來連連漲停,今天早盤再度飆出第11根漲停板,但由於證交所出手對倫飛進行人工撮合管制,導致股價盤中急速跳水、打入跌停。

倫飛今天早盤再度漲停,一度攻上漲停價5.75元,為10月以來第11根漲停板,但由於證交所昨日公布的管制措施,導至倫飛股價瞬間跳水,股價也跌回跌停價4.71元,震盪幅度高達19.89%。

昨日台灣證交所公告,倫飛由於連續5個營業日達到證交所「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因此從今天起的10個交易日,將以人工管制的撮合終端機執行撮合作業。

一般股票買賣撮合大約1分鐘就可進行撮合,而證交所啟動人工撮合的管制,倫飛的交易將成為每10分鐘撮合1次,有對市場降溫的作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