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到三星版iPhone 6s? 只有這裡買的可以退!

2015/10/13 09:07

買到三星版i6s?台灣電信業者無法提供退換貨,只有在蘋果官網訂購的消費者,能在14天內辦理退貨。(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6s台積電及三星代工的A9處理器耗電效能有差,引發不少買到三星版的網友揚言退貨,但台灣電信業者都無法提供退換貨,只有在蘋果官網訂購的消費者,能在14天內辦理退貨。

《經濟日報》報導,由於台灣並沒有蘋果直營店,除非手機有瑕疵,若想將手中的三星版iPhone 6換成台積電版本,只有在蘋果官網訂購的iPhone 6s,才能在收到新機14天內辦理退貨。

根據本報報導,若透過電信業者綁約購機的民眾,包含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亞太、台灣之星等電信業者皆表示,將配合蘋果原廠的政策,只要已經拆封,非產品瑕疵都無法退貨或換貨。若消費者是網購的話,只要開機啟用了也沒辦法退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