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C第四次建設計劃變更處分 全球一動:已緊急訴願

2015/10/08 12:44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日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針對全球一動第四次建設計劃變更,以9月30日期限前未履行核准變更之所附之負擔,在10月1日委員會議中,決議依法廢止該處分一事,全球一動今天發出聲明,表示10月6日已經緊急提出訴願申請撤銷廢止,訴願正在審理中。

全球一動表示,NCC審議WiMAX2.1升級歷經二年多的討論後,終於在今年7月批准全球一動的增加小基站建設計劃,實現在台建立實用場域的目標,但小基站全套供應鏈的重新建立約需半年時間,正當全球一動全力進行時,未料NCC在10月1日竟遽以臨時動議廢止處分。

全球一動也指出,NCC所提三項負擔的適法性和未告而廢的做法有爭議,易造成用戶及上下游產業莫大損害,全球一動已在10月6日緊急提出訴願,申請撤銷廢止,訴願正在審理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