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阻「鴻矽戀」 矽品反批:前後矛盾

2015/10/03 15:08

日月光聲請假處分,禁止矽品召開股東臨時會,今天矽品反駁日月光「前後論點矛盾」。(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月光為維護股東權益,再度出招阻止「鴻矽戀」,昨日宣布已向法院聲請假處分,要求禁止矽品召開股東臨時會,今天矽品則反駁,日月光一直聲稱「財務性投資」,但還沒正式成為矽品股東前,卻阻止矽品召開股東臨時會,「前後論點實屬矛盾」。

矽品今天發布聲明表示,今天下午已收到台中地院為日月光聲請定暫時狀態處分書狀,經公司內部召開會議討論後將依法具狀向法院陳報,矽品表示,日月光多次公開呼籲股東參加15日股東臨時會,現在又請求矽品別召開股東臨時會,前後論點實屬矛盾。

矽品在聲明中指出,日月光一直聲稱「財務性投資」矽品,卻在尚未合法正式過戶登記成為矽品公司股東前,想要阻止矽品合法召開股東會,妨礙全體股東表達意見機會,且日月光日前曾數度公開聲明,請股東參加今年10月15日股東臨時會,現在又要矽品不得召開股東臨時會,前後論點實屬矛盾。

矽品表示,公司除了依法保障全體股東出席股東會外,也籲請股東15日如期參加股東臨時會,支持股東會議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