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過二戰老平房 奪下士林實價最貴「店租王」

2015/09/14 16:16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高齡平房身價俏,每月每坪租金近1.5萬元,奪下士林區單坪最貴店租王。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揭露最新資訊,6月時,士林夜市高齡75歲的一層樓平房,每月33萬元租出,面積22.99坪,拆算每月每坪1萬4354元,該筆竟是士林首筆租金破萬的實價紀錄。

根據實價網最新租金揭露資訊,6月時揭露一筆大東路1~30號透天的實價租金資訊,根據實價網建物資料,該平房是1940年興建,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該高齡透天不但挺過二戰,更在今年6月挺出士林區燙金「店租王」身價。

信義房屋企劃研究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士林夜市是國際級的夜市,更是觀光客首選的到訪地點,人潮帶來錢潮,自然也推動租金行情,尤其是士林夜市精華的大東路路段,租金行情自然不可小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