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機沒驚喜?蘋果股價重挫1.9%

2015/09/10 08:50

蘋果股價在發表會開始後,隨即由紅翻黑,終場重挫1.92%。(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發布iPhone 6s等多項新產品,但是沒有帶來更多驚喜,蘋果股價在發表會開始後,隨即由紅翻黑,終場重挫1.92%,盤後交易雖一度翻紅,目前仍是下跌。

在週三的發表會開始後15分鐘,蘋果股價就開始往下跌,迅速由紅翻黑,雖然一度因為iPhone 6s新機亮相小小拉升,但隨後仍持續走跌,收在接近當日低點的110.15美元,下跌1.92%。

台北時間8時42分,蘋果在美股盤後交易股價一度翻紅,目前報109.95美元,跌0.18%。

根據BTIG的研究數據,蘋果近三年在發表會後的股價,平均跌幅0.4%。

根據《路透》報導,人們對於蘋果發表會的預期總是很高,但蘋果新推出的功能並未讓投資人驚艷,3D Touch被認為並不足以讓人為此換新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