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次入黨」 宣明智加入民國黨

2015/08/13 14:22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左)今天表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右)認同並支持該黨理念,已宣布加入民國黨。(圖擷取自民國黨臉書)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今天受訪表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在一私人聚會場合,突然當眾說要送她一個禮物,隨即宣布加入民國黨,連她都嚇一跳;她相信為了讓台灣更好,將會有更多各領域的菁英加入民國黨。

民國黨今天在臉書貼文,轉述宣明智入黨心路歷程,「徐欣瑩有一定的支持度和影響力,對台灣會有很大的影響。我對民國黨既關心又熱愛,這是我的心裡話。」宣明智說,他過去從未加入過任何政黨,但前陣子光是課綱爭議就鬧得這麼大,各方陷入僵持;以國家發展的角度,政府沒有發揮台灣的優勢與實力,只停留在內耗。

宣明智本月初是在一私人聚會場合做此宣布,在徐欣瑩等眾人的見證下,當場填寫入黨申請書與繳交黨費。

宣明智還說,「加入民國黨是我第一次入黨」,民國黨3月中擴大成立以來,短短幾個月時間號召了超過10萬黨員的民意能量,讓他相信民國黨是能做事、可以信賴的政黨,「希望我的加入,可以為民國黨多加點聲音」。

徐欣瑩今天受訪表示,她和宣明智都是交大的校友,她都稱宣為學長,自她從政以來,即與宣明智互動良多。她競選立委時,宣明智為她站台;民國黨草創時期,他也提供許多寶貴意見;經過一段觀察期,他才宣布入黨。

徐欣瑩並表示,國、民兩黨惡鬥為全民唾棄,她相信民國黨的成立,對於兩大政黨的作為有制衡效應;民國黨不為政黨私利,而是為國為民而努力,該理念將吸引更多社會菁英加入。

相關連結:

#快訊 #MKT主席動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 宣布加入民國黨 「我跟欣瑩說,『我要繳500塊,填入黨申請,妳要給我黨證。』」日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在一私人聚會場合,宣布加入民國黨,並在民國黨主席、立委徐欣瑩博士見證下,當場填寫入...

Posted by 民國黨 on 2015年8月12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