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證實 富士康鄭州廠一員工廠區外身亡

2015/08/07 13:46

鴻海旗下富士康鄭州廠,又驚傳勞工跳樓事件。(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2317)旗下富士康鄭州廠,又驚傳勞工跳樓事件,鴻海今天也證實了一名28歲的男性員工已跳樓身亡。

《路透社》報導,路透引述中國勞工觀察組織「中國勞工觀察」(China Labor Watch)的消息指出,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鄭州廠,本週再傳有勞工跳樓,鴻海也證實4日清晨發現一名28歲員工,倒臥在鄭州廠大樓外,被發現時已經身亡。

鴻海富士康今天也透過全球統一聲明鴻海富士康表示,該名員工自2010年10月18日到富士康工作,目前這名員工的死因還不清楚,公司正與有關當局合作處理此事。

鴻海富士康也表示,對此悲劇感到遺憾,也對員工家屬表達哀悼。富士康已向家屬提供必要援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