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刮刮樂麻將 強國人刮中兩百萬

2015/08/02 18:22

彩券行老闆娘王芷堉說,就是這張「麻將」刮刮樂,讓幸運中國女遊客刮中200萬元大獎,淡定讚揚「台灣真是寶島!」(記者王峻祺攝)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兩百元刮中兩百萬,強國人超淡定!台灣彩券推出頭獎200萬元的「麻將」刮刮樂,花蓮市金葫蘆彩券行昨日晚間約8時開出「頭獎」消息,年約30歲的中國女遊客刮中200萬元,同行友人欣喜若狂,唯獨中獎者淡定讚揚「台灣真是寶島!」

花蓮市金葫蘆彩券行昨日晚間開出「頭獎」,中國女遊客刮中200萬元大獎。(記者王峻祺攝)

 

中獎者剛刮完還看不懂,直到老闆娘宣布刮中頭獎,她才驚覺自己是「百萬幸運得主!」(記者王峻祺攝)

來自中國四川重慶市1名30歲女遊客,跟團來台旅遊5天,每逢彩券行必買刮刮樂,連買4千多元都「摃龜」,直到1日晚間在花蓮市「金葫蘆彩券行」花400元買2張「麻將」刮刮樂,其中一張竟刮出頭獎200萬元,剛刮完還看不懂,直到老闆娘宣布刮中頭獎,她才驚覺自己是「百萬幸運得主!」

 

彩券行老闆娘王芷堉說,百萬得主雖讚揚「台灣真是寶島」,但反應超級淡定,可能是嚇呆了說不出話,反倒是同團友人直呼幸運,急著要換錢,但因週休二日銀行歇業,只好請他們先回台北後等營業日再兌獎。

 

家住吉安鄉的王先生,今早聽聞花蓮市開大獎,特地跑來「金葫蘆」想要試試手氣,俗不知花了1800元,結果只中300元,無奈笑稱「強國人不愧是強國人,就連偏財運都能這麼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