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團隊接管王品? 戴勝益:絕對沒有中資

2015/07/23 11:58

針對中國團隊接管,陳正輝與戴勝益強調,王品絕對沒有中資入主。(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品集團臨時董事會通過陳正輝接任董座,對於媒體報導王品將由中國團隊接管,陳正輝與前董事長戴勝益都強調,目前經營團隊都是過去台灣王品團隊,也絕對沒有中資入主。

戴勝益在記者會上特別澄清,有關中國團隊接管王品的傳聞是不實報導,目前決策團隊的5個人都是講台語的台灣人,現在和未來都沒有中資。新任董座陳正輝也強調,包含新任中國事業群執行長李森斌也都是講台語,中國團隊一事都屬外界憶測。

至於接掌後是否將將中國「狼行」文化帶入王品,陳正輝認為,狼指的是速度敏捷,也希望自己能利用過去好的經驗,整合兩岸資源持續發展。

陳正輝也強調,雖然王品去年遇到一些問題,但現在已經擬定了10年計劃,希望將會帶領王品重返過去的榮耀,重新站回餐飲龍頭的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