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大媽5倍融資進場翻本 搶搭官方6000億救市

2015/07/14 08:13

中國官方預計再投入6000億人民幣保命錢護盤,散戶急搭順風車翻本(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官方暴力救市之下,中國股市連三個開盤日大幅彈升,據指出,中國官方將進一步投入最後保命的養老金,可望進場6000億人民幣護盤,而這波股災慘賠的大媽們,重新融資進場翻本,據傳達到場外5倍融資。

為挽救濱臨崩盤的股市,中國官方使盡各項絕招,據統計,能投入的金額達到4兆人民幣,錢將一波波到位,《工商時報》報導,最近可以投入的是約6000億人民幣,這是規模達2兆的養老基金,算是中國的保命錢,依照規定,有30%比例可以進場購買股票。

官方極力救市,而前波段慘跌賠的中國大媽又來了,看股市有起色,散戶想搭一趟順風車翻本,據《太陽報》報導,之前被斷頭或爆倉的散戶們又重新歸隊,打爆證券公司及場外配資公司電話,想要重新開戶進場,證券公司出現排隊開戶人潮,且場外配資的融資額已經叫價到3~5倍,槓桿急速拉高。

另外,之前宣佈停牌躲避跌勢的公司,又排隊申請復牌,昨天有366家復牌進入市場,但後續還有1000多家等待復牌的公司,被喻為「復牌潮」來臨,但是,擔心干擾股市,據中國官媒報導,官方採取嚴格態度來對待這些申請復牌的公司,想要復牌,還要看人脈及力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