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希臘、伊朗情勢漸樂觀 國際油價小跌

2015/07/11 08:54

中股連續上漲,且希臘週末達成紓困協議的可能性大增,國際油價小跌。(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股連續上漲,且希臘週末達成紓困協議的可能性大增,國際油價小跌。

除了中國和希臘因素之外,伊朗核子談判於週五到期,雖然未達成協議,不過伊朗官員說並不會放棄協商,也是造成油價回檔的原因之一。

紐約原油期貨收低4美分至每桶52.74美元。布倫特原油收高12美分,或0.2%,至每桶58.573美元。

聯準會主席葉倫週五演說強調美國經濟正穩定成長,失業率明顯下降,今年稍後可能有適合升息的時機,不過會保留彈性調整的空間。

紐約8月黃金期貨下跌1.3美元或0.1%,收每盎司1157.9美元,本週金價跌0.5%,這個月為止金價已跌約1.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