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勝益退休 王品發言人強調:個人生涯規劃

2015/07/06 18:41

王品集團發言人楊秀慧代表董事長戴勝益提出退休說明(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王品集團發言人楊秀慧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代表董事長戴勝益提出退休說明,表示退休是個人生涯規劃,是要推動世代交替,並強調他的持股是最高且比第二名多一倍,而董事長的人選並未確定,則是在近期召開董事會後產生。

王品董事長戴勝益今日上午發函給員工,表示要即刻退休,引起外界譁然,雖然王品集團今天下午召開緊急記者會說明,但並非戴勝益本人出席,而是由發言人楊秀慧代表發言。

楊秀慧依著聲明稿發明聲明,指戴勝益發出退休訊息,是個人生涯規劃,員工雖不捨但尊重。

楊秀慧表示,戴退休後,依法由副董事長陳正輝暫代;但楊秀慧強調,戴勝益的持股仍是集團最高,而且比第二名多一倍,更強調戴勝益會持續擔任董事一職,也會在董事會,善盡最高董事股份的身份。

楊秀慧表示,新任董事長的人選,目前沒有確認是由誰來接任,必須是由最近期的董事會改選改派才能確定。

而楊秀慧的說法,似乎要外界不要有過度的聯想,戴勝益並非是外界所言被逼退,而是自己選擇要退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