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7年來最殺 外帶披薩下殺至199元

2015/07/01 10:37

搶攻暑假速食商機,全球外送披薩龍頭達美樂首次在台灣市場祭出9吋外帶披薩一個只要199元的震憾價,成為達美樂登台27年來,最殺的價格。(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暑假速食商機,全球外送披薩龍頭達美樂首次在台灣市場祭出9吋外帶披薩一個只要199元起的震憾價,相當於約55折,比蛋糕還便宜,成為達美樂登台27年來,最殺的價格。至於對手必勝客則主打「必勝Q大披薩」,週一到週四大披薩只要239元,同樣要搶攻暑假市場。

達美樂表示,披薩一直以來被認為是一種場合型商品,其主要客源有9成以上都是來自公司聚會、親友團聚或其他節慶典活動,另市場調查也顯示,披薩沒有被消費者選擇的最大的疑慮點就是價格太高跟份量太多。

延續「達美樂就是好吃」的行銷產品策略,今年暑假一舉將所有菜單的口味和價格策略進行調整,大幅變動原本披薩的購買方式,一個披薩無需搭配副食,也無需一定要買大送大,啟動了「Single Pizza To Go」的活動。

一舉將披薩的入門價門檻降至199元起,9吋披薩原價每個355元起,共有超過30種口味披薩可挑選,打破大披薩每個動輒600~700元的高貴價格,達美樂內部預估,此檔活動預計將可提升業績10%以上,根據國際達美樂分析資料指出,此種行銷策略也將帶來更多新客人及更多的回購訂單。

至於對手必勝客則主打「必勝Q大披薩」,週一到週四大披薩只要239元,同樣要搶攻暑假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