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勞團抗議有收錢 都是垃圾、走狗

2015/06/25 14:15

台銘在被問到有富士康員工罹患白血病時,忍不住動怒,更痛罵這些勞工團體是「垃圾、走狗」(記者羅倩宜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今召開股東會,郭台銘在被問到有富士康員工罹患白血病時,忍不住動怒,更痛罵這些勞工團體是「垃圾、走狗」。

鴻海股東會上,有英國基金業者提到鴻海員工罹患白血病的問題,郭台銘對此生氣地表示,他非常痛恨英國小報,因為他們付錢給香港勞工團體,5年來一直盯著鴻海、蘋果,無非是要打擊蘋果、中國製造以及鴻海富士康。

郭台銘指出,不要以英國、白人的高傲,利用自以為是的香港、台灣勞工團體、自以為是的勞工團體,舉著看似正義的旗幟來替中國員工要錢,痛批他們是「垃圾、走狗」。

郭台銘也表示,他的弟弟郭台成就是死於白血病,他為此在台灣設立醫療中心,對員工照顧無微不至。

郭台銘認為,蘋果對鴻海的監督,可以跟全世界的工廠相比,而且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醫院,能證明白血病是鴻海造成的。郭台銘更表示,「如果你覺得我們公司不好,請你不要來買我們的股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