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柏南克吃一頓飯要50萬元 財長:我可以吃1萬頓

2015/05/27 11:53

與柏南克吃一餐飯50萬,財政部長張盛和說「我可以吃1萬餐」(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邱柏勝/台北報導〕台聯立委賴振昌今詢問財政部長張盛和,是否願意花50萬元與柏南克共進晚餐?張盛和回應,「我沒那麼多錢」,他指出,他吃一頓飯50元,跟柏南克吃一頓飯,「我可以吃1萬餐」。

媒體報導,昨《商業週刊》大手筆砸下100萬美元,邀請前美國聯準會(Fed)主席柏南克來台演講,除了門票貴森森,若要和柏南克共進晚餐,要價更是驚人,據悉一餐飯要50萬元新台幣,但仍有24人參加,包括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前副總統蕭萬長、特力集團董事長李麗秋都有出席。

賴振昌今在立院財委會上詢問張盛和,是否願意花這個錢與QE之父吃飯?張盛和表示,這頓飯價碼太高,他無法負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