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駁交換說 中信金:新舞台與中信兄弟絕對是二件事

2015/05/14 17:56

針對媒體報導,台北市有意以「新舞台」交換「中信兄弟」回到台北,雖台北市長柯文哲否認,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今日仍澄清,「新舞台與中信兄弟棒球絕對是二件事」。(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報導,台北市有意以「新舞台」交換「中信兄弟」回到台北,雖台北市長柯文哲否認,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今日仍澄清,「新舞台與中信兄弟棒球絕對是二件事」,強調中信金會盡力與北市府溝通,希望能有雙贏的結果。

中信銀在12日收到台北市政府訴願決定書,撤銷文化局將「新舞台」列為「文化景觀」的處分,中信金控今日召開法人說明會,總經理吳一揆表示,很高興聽到這個結果,中信金希望繼續與台北市政府協商,不論未來新舞台是在原地或是異地重建,都期盼在最短時間內,與台北市政府達成雙贏的結果。

不過,由於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內部會議時,決定要爭取中信集團旗下中信兄弟棒球隊回到台北,引發外界以「中信兄弟」換「新舞台」的聯想,雖然柯文哲今日已對媒體表示,「還沒有馬上與中信金談這個問題」,今日法說會已引發關注。

對此,吳一揆重申,中信金與台北市政府積極溝通新舞台的立場,除了目前尚未決定重啟標售,也強調「新舞台與中信兄弟棒球絕對是二件事」,駁斥外界的「交換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