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凡迪終止代理《魔獸世界》 智冠早盤一度跌停

2015/05/14 10:47

針對智冠子公司智凡迪與美國暴雪《魔獸世界》營運代理合約將於2015年6月30日終止,智冠集團強調,雙方還有其他合作案,影響並不大。(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智冠子公司智凡迪與美國暴雪《魔獸世界》營運代理合約將於2015年6月30日終止,智冠集團強調,雙方還有其他合作案,影響並不大,而早盤打入跌停後隨即打開。

法人表示,估計去年《魔獸世界》單一產品約1500萬元,只佔集團獲利的3%,影響應沒那麼大。

智冠早盤即於股市資訊觀測站公告,雙方持續進行合作關係,智凡迪於7月1日起仍負責『魔獸世界』遊戲之MyCard點數儲值、通路行銷及客戶服務,而在智冠集團眾多遊戲產品之營運規模下,對智冠整體營運成績並無顯著影響。

智冠也說,智凡迪並將持續擴展大型線上遊戲代理營運業務,未來將跨足手遊代理營運,已於104年5月6日取得美國2K Games之線上遊戲『Civilization Online』(文明帝國Online,中文名暫譯)台港澳代理營運授權,藉由多元產品線之經營,擴展市場份額及營運規模。

法人分析,智凡迪去年獲利0.55億元,推估《魔獸世界》占比不到3成,占智冠集團去年的整體獲利約3%,估計衝擊並不大,若暴雪直營遊戲能賣得更好,對智冠與智凡迪來說,影響更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