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松斥資22億元打造全台首座綠色環保飲料廠房

2015/04/13 20:25

黑松食品董事長張斌堂。(圖由黑松公司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黑松(1234)耗時3年,斥資逾22億打造的中壢總廠製造3廠明天將正式落成,整棟廠房依循綠建築指標進行設計規劃,是黑松在中壢工業區的新指標,成為全台灣首座綠色環保飲料生產廠。

黑松公司董事長張斌堂表示,黑松製造3廠引進全新的「無菌碳酸/非碳酸多功能寶特瓶生產線」,擁有多功能的萃取機、領先業界的無菌碳酸充填技術,未來推出的全新產品,將是國內唯一不需後段殺菌即可生產含高營養源的碳酸飲料。

生產線採全自動運轉,以全新RO逆滲透水處理科技不僅供應穩定、純淨的生產製程用水,有效降低能源損耗,並可節省約30%的包材使用量,大幅提高包材輕量化的成效,目前已生產新型態碳酸飲料,融合氣泡與乳酸成為市面唯一添加乳酸菌發酵液的乳酸飲料。

此外,黑松前年推出的第一台結合「零錢、悠遊卡、行動支付」功能的自動販賣機,預計於今年底將在全台鋪設達到300台,未來黑松更將聚焦「擴大飲料業務」、「關注食品安全」、「行動支付自販機」三大方向為發展重點,全力推動營運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