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星今開董事會 擬討論股權出售案

2015/03/27 10:28

台灣之星今天將舉行董事會,有消息指出,今天可能會就頂新集團股權出售案進行討論,可能通過授權董事長進行決策。(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之星今天將舉行董事會,有消息指出,今天可能針對頂新集團股權出售方式進行討論,可能通過授權董事長進行決策。

《經濟日報》報導,業界人士指出,台灣之星董事會今天會就股權出售的交易方

式進行討論,其中之一是會以現金或股權交易的方式,價格約在120億至180億之間。

另一種方式,是進行換股交易,如目前最可能的買家遠傳,透過發行增資股,與魏家進行100%持股交換。

也有消息指出,其實頂新董事長魏應交仍不想放棄電信事業,但因為收購中嘉網路無望,台灣之星近期也有增資壓力,再加上大董魏應州的不斷催促下,才不得不評估出售台灣之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