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新有意出售頂率開發股權 傳日本森集團想買

2015/03/18 09:47

頂新集團有意出售頂率開發股權,現在傳出日本老牌建設公司森集團(MORI)有意接手。(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集團有意出售頂率開發股權,現在傳出日本老牌建設公司森集團(MORI)有意接手,有媒體報導指出,頂新積極尋找接手味全三重土地及頂率開發股權的買家,森集團擬出資40~50億元買下頂率開發股權。

《工商時報》報導指出,頂新日前從海外匯錢,償還了味全三重廠65億聯貸後,尋求處分頂率開發股權及土地,現在傳出日本森集團有意接手頂率開發股權,進軍台灣市場。

森集團是老牌日本建設公司,包含日本的六本木之丘、表參道,以及上海的環球金融中心都是森集團一手打造的。

報導指出,原本味全三重廠的土地頂新擬售130億,但森集團目標是以頂率開發股權為主,估計金額約是40至5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