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發表旗艦機M9 奇美創辦人許文龍站台

2015/03/12 14:46

宏達電今天舉行HTC One M9發表會,圖右至左分別為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許文龍夫婦以及奇美博物館基金會董事長廖錦祥。(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年度旗艦機種HTC One(M9)今日在奇美博物館舉辦發表會,奇美創辦人許文龍夫婦罕見站台,為M9上市增添話題。

宏達電3月1日在MWC發表新一代機皇HTC One M9,今日在台南奇美博物館舉行發表會,除五大電信商包括中華電信(2412)、台灣大(3045)、遠傳(4904)、亞太電信(3682)及台灣之星等5家電信業者都將到台南站台外,久未露面的許文龍夫婦以及奇美博物館基金會董事長廖錦祥也到場。

市場預期宏達電今日將會發表M9在台售價以及開賣日期。宏達電股價今日以上漲1元的144元作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