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價服飾當道 UNIQLO台灣來客數逾2300萬人次

2015/02/11 12:58

UNIQLO台灣CEO末永智明表示,日本國民品牌UNIQLO受到台灣消費者喜愛,累積開幕四年多以來,來店人數突破2300萬人,未來將以成為台灣品牌做為努力。(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平價服飾當道,來台滿四年的日本國民品牌UNIQLO累積到2014年年底全店來客數突破2300萬人次,新上任的UNIQLO台灣CEO末永智明今日宣示,今年將以優質商品、積極拓點、培育人才、數位創新、社會企業責任共五大經營面向,繼續耕耘台灣市場。

瑞典平價快速時尚服飾H&M首家旗艦店將在13日於台北微風松高店開出,點燃今年台灣平價服飾品牌新一波戰火,面對平價時尚國際品牌陸續進軍台灣市場,末永智明表示,目前UNIQLO台灣共有51家分店,開幕以來累積訪客數超越台灣總人口,對此感到很興奮,台灣95%員工為台灣人,是日商在台雇用台灣員工比例最高的企業,將以成為台灣的UNIQLO做為努力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