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產》永康街店面一坪655.13萬 躍升實價新店王

2015/01/21 11:46

永康街店面一坪655.13萬,躍升實價新店王。(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北市永康街最新實價店面揭露資訊,總價1.5億元,坪數22.90坪,拆算每坪單價655.13萬元,擊敗以每坪613.9萬元,佔據店王寶座近3年的開封街店面,一舉躍升為實價新店王。

根據內政部實價揭露資訊,去年10月,永康街1~30號成交一筆店面,總價1.5億元,坪數約22.90坪,拆算每坪單價高達655.13萬元,成為實價新店王。住商不動產台北區經理錢思明表示,該案目前是一個茶葉店,受惠於永康街的自由行客戶,店面供給量少,價格才能逐漸攀高。

台灣房屋智庫研究員洪佩君表示,永康街商圈這次擠下北車商圈主要原因在於,永康街原來就是國內外觀光客的必遊之地,包括冰品、牛肉麵、小吃等具有濃厚台灣文化的特色飲食都集中在內,尤其吸引國外訪客喜愛。加上捷運東門站的雙捷運效應,交通優勢更不在話下。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目前房市能見度最高的就屬觀光概念型不動產,包括店面與飯店等產品,此次沿街店面出現每坪6百萬元以上高價,除了永康街商圈成為台灣觀光代表外,捷運站開通後觀光人潮可從台北車站直達永康商圈,也是重要的關鍵因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