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連商圈 機能成熟近雙捷運

2014/12/06 09:36

捷運雙連站生活發展起源早,周邊生活機能完整。﹝記者葉思含攝﹞

〔記者葉思含/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同區捷運雙連站生活圈位民生西路,發展起源早,沿線生活機能發達,鄰近民權西路站與中山站兩大雙捷運站,交通便捷,周邊商業行為成熟,有知名的馬偕醫院與寧夏夜市,房市向來少有釋出,目前新推建案有「中山文華」,每坪開價110~120萬元,詢問度高。

捷運雙連站生活圈食衣住行各項機能具備,信義房屋捷運雙連店許凱茹表示,雙連生活圈範圍東至中山北路二段、西至延平北路,南到建成公園、日新國小,北到錦西街,商圈以民生西路為重心,周邊有馬偕醫院與雙連市場,晚上則有知名的寧夏夜市,而錦西街和重慶北路也有全聯超市,馬偕醫院旁有許多藥妝店,採買便捷。

機能完整 赤峰街透天文創小店增

住宅部分,以中古公寓、華廈、透天為主,其中也有不少新成屋,許凱茹說,目前步行至捷運雙連站10分鐘路程的30年公寓,每坪65~70萬元,大樓產品每坪70~80萬元;步行需逾10分鐘的公寓和大樓每坪約5字頭。指標住宅有位民生西路、赤峰街口「樂揚千里」,步行2分鐘至捷運站,強調戶數單純、低公設比,每坪成交價90~93萬元,另外還有位於五原路、太原路口的「時尚之星」,規劃挑高3.6米產品,自住投資皆宜,每坪70~80萬元。

特別的是,赤峰街有許多屋齡約45年以上,總價3500~4500萬元的透天產品,許凱茹表示,可自住或做為辦公室使用,因此吸引許多包租公投資,近來已有許多文創產業進駐。

捷運雙連站有捷運、市場、醫院等機能,吸引許多民眾購屋給長輩居住,其中捷運站周邊少有釋出,以外圍區供給量較多,供不應求的房市需求吸引許多建商競推新建案,並以「中山文華」最為知名,現場專案經理曹馥麟表示,「中山文華」僅規劃60戶住家與3間店面,產品十分單純,住家規劃45~63坪、3~4房,每坪開價110~120萬元。

新案訴求近雙捷運

曹馥麟說,「中山文華」鄰近中山站與民權西路站兩個雙捷運站,捷運中山站擁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民權西路站擁蘆洲中和線、新莊線,交通十分便捷,基地鄰3000坪的建成公園,已於11月中動工,訴求29.8%低公設、綠建築銀級標章以及日本CLEANUP廚具,每戶總價5800~7000萬元,自住、置產皆宜。

「興洋興天地 」規劃48~88坪,合併戶可到176坪,每坪均價128萬元,訴求地段與建材,擁全棟4面石材外觀,基地位在圓環旁,規劃地上19樓,為周邊最高建築,至捷運北門站、中山站也不遠,周邊捷運線環繞,也鄰近雙子星大樓,訴求未來國門與圓環新地標。

規劃24~30坪2房小宅的「隆美禮御」,每坪開價90~95萬元,步行至捷運雙連站6分鐘、中山站8分鐘,地段位置佳,每戶總價2200~2700萬元,現場銷售人員表示該案已近完銷。

專家意見-信義房屋捷運雙連店 許凱茹

雖然捷運雙連站生活圈位在大同區,不過生活機能十分方便,周邊捷運沿線有許多轉乘點,如中山站、民權西路站,交通相當便捷,向來吸引自住客前往覓屋,不過捷運步行5分鐘路程物件少有釋出,若有轉售,只要價格合理,1個月內就可轉手。建議通勤族往捷運周邊找尋,總價1500~2000萬元可入住2房,預算不足者往捷運步行15分鐘區域找尋,可找到總價1200~1500萬元的2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