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ats串流音樂 明年iPhone用戶享受得到

2014/11/20 10:07

蘋果今年5月砸下約3億美元,收購Beats和其音樂訂閱事業,未來打算攻佔串流音樂市場。(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最快將於明年三月推出iOS與Beats音樂服務整合的作業系統,屆時全球上億支iPhone和iPad都能享受此項新服務。

今年5月,蘋果以重金收購Beats和其音樂訂閱事業,砸下約3億美元;報導指出,蘋果將Beats串流音樂和iOS行動平台整合,是改善網路影音商店iTunes下載量問題的第一步。

近來,串流音樂引發不少藝人質疑,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便質疑,串流音樂會間接影響到唱片銷售,當紅串流音樂服務商Spotify上的泰勒絲作品也因此下架。蘋果趁此時機併入Beats的串流音樂服務,預計將影響Spotify在市場上的地位。

若合作順利,蘋果將會在網路上提供app程式,屆時用戶只要利用手機就能享受這項新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