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換Android簡訊消失 蘋果面臨集體訴訟

2014/11/12 12:08

日前有美國iPhone用戶向蘋果提起訴訟,指控蘋果的iMessage功能,在用戶轉換到其它Android系統手機後,會造成無法接收到簡訊的情況。儘管蘋果已經提出解決工具,但法院仍裁定蘋果將要面對集體訴訟。(法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美國iPhone用戶向蘋果(Apple Inc.)提起訴訟,指控蘋果的iMessage功能,在用戶轉換到其它Android系統手機後,會造成無法接收到簡訊的情況。儘管蘋果已經提出解決工具,但法院仍裁定蘋果將要面對集體訴訟。

據《路透社》報導,美國一位蘋果用戶表示,她在今年4月從iPhone 4轉換至三星Galaxy S5後,因為iMessage會與門號綁定,使得她的新手機無法接收到部分簡訊,影響了她與電信業者簽定合約,且蘋果也沒有提醒用戶會有漏接簡訊的情況。

該用戶因此向加州聖荷西地方法院提訴,並尋求將此案提升至集體訴訟的層級。

雖然蘋果日前也已經釋出了解決工具,能讓用戶取消與iMessage綁定功能,但法院在週一仍然裁定,蘋果應該面對這項集體訴訟。

法官認為,該用戶應該獲得一個表達她如何受到蘋果影響、並証明蘋果阻礙接收簡訊,是一個違法行為的機會。但根據法庭文件,蘋果則認為,他們從來沒有宣稱用戶能在使用了iMessage之後,還可以在其它手機繼續使用,蘋果認為,這是用戶自己的臆測。

蘋果與當事人都沒有發表任何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