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Desire EYE、Desire 820 今早預購一空

2014/11/05 14:22

宏達電(2498)HTC Desire EYE與Desire 820今早HTC專賣店與線上活動網站開始預購,截至中午,已預購一空。(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HTC Desire EYE與Desire 820今早HTC專賣店與線上活動網站開始預購,截至中午,已預購一空。對此,宏達電指出,此次預購於市場反應熱烈,感謝消費者的支持,未來HTC專賣店也將提供更多尊爵方案。

宏達電表示,消費者仍可至HTC專賣店以單機建議售價預購HTC Desire EYE與HTC Desire 820,並體驗HTC專賣店獨家提供的VIP尊爵服務。而預購者,將在11月7日起陸續交機。

宏達電搶攻年底消費市場,昨日一口氣推出3款新機-- Desire EYE、Desire 820、Nexus 9等3款。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觀察出貨量,第4季業績一定比第3季好。

董俊良表示,HTC One(M8)、Desire 816、蝴蝶機2代在過去6個月中的出貨量超過百萬支,現在將有EYE和Desire 820等新機鞏固中階市場,其中,Desire 816在台已連續獲得5個月銷售第一。

宏達電Desire EYE和Desire 820以及Nexus 9都會在11月初率先在HTC專賣店上市,後續才會與電信業者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