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前執行長自創新品牌 瞄準新興市場年輕族群

2014/10/31 23:32

本週日蘋果前執行長斯卡利(John Sculley),在新加坡召開旗下智能手機Obi Mobiles的新品發表會,以新興市場的年輕族群為目標,希望能在智慧性手機市場上搶下一席。(擷取自Obi Mobiles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週日蘋果前執行長斯卡利(John Sculley),在新加坡舉行旗下智慧手機Obi Mobiles的新品發表會,以新興市場的年輕族群為目標,希望能在智慧性手機市場上搶下一席。

《CNBC》報導,這款Obi Mobiles售價介於70美元至200美元之間。斯卡利稱,這款手機目標客群,其實是蘋果長期忽略的族群。

報導認為,在規格和功能上,Obi與低階Android手機大同小異,但斯卡利認為,Obi有獨特的設計,得以與其他競爭對手有所區別。

Obi Mobiles也挖角蘋果先前的設計及行銷團隊,例如:蘋果前工業設計總監布倫納(Robert Brunner),他同時也是蘋果旗下的耳機品牌Beats Electronics的首席設計師。

斯卡利指出,Obi Mobiles鎖定的客群是以13-24歲的年輕消費者為主,他們其中可能有許多人喜歡iPhone,是因為蘋果手機外觀設計非常漂亮,卻沒有錢去買iPhone。

Obi智慧型手機只在印度和中東販售,今年11月11日起則可透過電子商務網站Lazada在新加坡販售。預計2015年中旬以前,將品牌推廣至其他東南亞國家、東歐、非洲和拉丁美洲等新興市場。

約翰斯卡利曾在1983-1993年出任蘋果執行長,目前是斯卡利兄弟(Sculley Brothers)的合夥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